Close
Free HTML5 Bootstrap Template

#OOTD

PUFII SHOP

模特兒身材太瘦?太高?怕自己踩到地雷? 看看小編們怎麼穿出自己的style!! Outfit Ideas, Fashion Tips & Advice

Search

Prev Next
Image

DRESS IN STYLE

好比例穿出來!!


---------------------------------

Image

平平是身高160,為何他穿起衣服來身型這麼修長,我穿起來就像小叮噹?先別急著大嘆人美真好,因為這一切都是身材比例在作怪。只要了解自己的先天比例特性,再找對修飾方法,就算是五五身的人,也能讓自己看起來腿長又俐落。


整套OOTD>>http://bitly.com/2tXadTi



Image

別害怕穿短裙或短褲!!!矮個子的女生想要顯高就不能再把腿藏起來了!務必記住露出1/3以上大腿的穿衣哲學,就能在視覺上製造「長腿」的效果!
矮個子又比例不好的話,在鞋款的選擇就更加重要。鞋可不是跟越高越好,不知道怎麼挑鞋的女孩們可以參考,這款絕對是矮個女生的顯高利器!
矮個子最怕穿了連身褲顯矮又沒精神,其實只要強調高腰腰線,加上一件有設計感的連身褲,就可以穿出大長腿的黃金比例!


連身系列>>http://bitly.com/2tYP7np

 



Image
最後真心告訴大家,長得矮又五五身真的不是罪啊~

天無絕人之路,了解自身優缺點,再透過穿搭修飾,人人都能擁有超模風範!

早春TOP>>http://bitly.com/2tYPmi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