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ee HTML5 Bootstrap Template

#OOTD

PUFII SHOP

模特兒身材太瘦?太高?怕自己踩到地雷? 看看小編們怎麼穿出自己的style!! Outfit Ideas, Fashion Tips & Advice

Search

Prev Next
Image

Chubby girl

棉花糖女孩的逆襲

---------------------------------

Image

雖然我們沒有模特兒般的身材,但是我們還是可以擁有他們的時尚感以及那些無人可替代的獨特感.

牛仔是個永不退流行的元素,它不但好搭配更是讓人看起來更年輕。
牛仔裙不但經典並且能夠修飾出女孩那迷人的線條,更重要的是它不挑人穿。不管你是否纖細,每個女孩都應該入手一件。因為,不管是俏皮風格還是浪漫風的穿搭,都能在婚宴或聯誼和約會的場合派上用場



整套ootd>>http://bit.ly/2RJnYih




Image
許多較為肉感的女孩,害怕穿一身淺色調,怕會看起來更胖。但其實淺色系穿搭並沒有那麼可怕,極簡的條紋配色不僅造就時尚感且看起來清爽無比。

丹寧可以休閒可以時尚,丹寧褲、丹寧外套、丹寧襯衫都是幾十年來不敗單品,其中「牛仔裙」不僅百搭,更可以展現女性最美的身材曲線,同時又能穿出時尚感,特別是對於現在季節交替最適合的穿搭。


修飾長腿>> http://bit.ly/2RIEW02





Image

大尺寸的女孩們,其實也是可以有很多不同的穿搭方式!
所以,從現在開始,不要再侷限你們的穿搭樣式,跟著小編們一起穿搭然後自信地穿上這些時尚且不失你個人特質的服飾吧!

流行天后專區>>http://bit.ly/2RHszB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