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ee HTML5 Bootstrap Template

#OOTD

PUFII SHOP

模特兒身材太瘦?太高?怕自己踩到地雷? 看看小編們怎麼穿出自己的style!! Outfit Ideas, Fashion Tips & Advice

Search

Prev Next
Image

Minimal Outfit

矮胖女孩矯正系穿搭


---------------------------------

Image

夏天的肥肉帳還未還清?沒關係,這個冬天就多選擇oversize感的寬鬆打扮吧!剪裁落肩能為肩線創造錯覺,讓人摸不清身型的正確狀態,輕鬆就能藏肉成功!領口V領&大翻領的設計跟寬鬆袖口也都是這樣的概念,讓針織毛衣呈現出顯瘦效果。


整套OOTD>>http://bitly.com/2sVp1RL



Image
女孩們在穿衣服時絕對要留意「紮衣服」這個小小的動作,看似不經意卻能為穿搭增添幾分俐落感,前短後長的隨意紮法,讓身型比例平衡的恰到好處,顯高顯瘦都合宜,也能模糊腰臀胖瘦比例,完全該當作穿衣時絕對該謹記的矯正公式。

針織TOP>>http://bitly.com/2sVR8jM




Image

懶得搭配或不知道怎麼搭,單穿oversize的大學T(或偷男友的)

藏肉密技:建議尺寸可以買大一點的,上半身管你怎麼吃都不會露出破綻!
說不上是真的胖,但只要沒選對單品反而容易造成膨脹錯覺,局部肉感最常遇到的困擾就是沒選對合適品項,導致沒能創造出隱惡揚善的功能!oversize的大學T,修飾身材的效果一流,如果總是為局部微肉所苦,今年冬天就多入手一些大學T吧!




顯瘦OUTFIT>>http://bitly.com/2sWof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