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ee HTML5 Bootstrap Template

#OOTD

PUFII SHOP

模特兒身材太瘦?太高?怕自己踩到地雷? 看看小編們怎麼穿出自己的style!! Outfit Ideas, Fashion Tips & Advice

Search

Prev Next
Image

pufii girl ootd

女孩們的必勝穿搭(下)


---------------------------------

 

怎麼吃都不胖可能對於很多女生來說是一種變相的炫耀,但是對於骨感女生來說,絕對沒有炫耀的意思,一般骨感女生都存在小胸、h型身材的問題,而這就是骨感女生深深的苦惱啊!

 

Image

避免太緊或太露的衣服
衣服一貼身很容易暴露身材的缺陷,而太露的衣服則將你的瘦骨嶙峋暴露人前,都是放大缺點的穿法。

OUTFIT>>http://bitly.com/2JX55II

 



Image

和深色系的衣服say no
大家都知道深色的衣服屬於顯瘦類的服飾,所以骨感女生應該儘量不要穿深色系的衣服,而是選擇淺色、暖色系的衣服,可以顯得人胖些哦。
層次感穿搭可以讓搭配不那麼單調,而且多層次穿搭可以增加身材的圓潤感。現在的天氣,大家就可以選擇短袖加花苞裙的穿搭哦。

 

整套OOTD>>http://bitly.com/2JUJ1yv


Image

身型太過扁瘦或腿型微彎的女孩,反而可以利用小直筒牛仔褲筆直的褲型,為下半身加點份量感並且遮掩腿部線條的缺點!推薦給身材偏瘦或過瘦的女孩。

 

BOTTOM>>http://bitly.com/2JW0qG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