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ee HTML5 Bootstrap Template

#OOTD

PUFII SHOP

模特兒身材太瘦?太高?怕自己踩到地雷? 看看小編們怎麼穿出自己的style!! Outfit Ideas, Fashion Tips & Advice

Search

Prev Next
Image

Girl next door

高個女的零距離OOTD


---------------------------------


Image

高個子女生其實很左右為難,瘦的話別人會說你像跟竹竿一樣是不是沒吃飯啊,稍微胖點就會被冠上「高大壯」的名號,別問我怎麼知道,寶寶心裡苦。
雖然,高個子女生有很多說不出的苦,但還是有很多好處滴!
衣架子!大長腿!有些單品矮個子穿起來怪怪的,高個子就能輕鬆駕馭。
把握以下TIP高個女孩也能很輕巧


OOTD這邊看>>http://bitly.com/2x8ZSFw




Image

不要特別強調腰線
TIP:高個女孩和嬌小女生需要凸顯身體線條剛好相反,適當切割身體部位,就能產生低於實際身高的錯覺。選擇長版襯衫、連身裙、吊帶褲等模糊腰線的服飾,俏皮又不失女人味!
簡單大器更勝花俏繁複
TIP :蓬蓬裙、荷葉邊絕對 NG !高個女孩應該重視剪裁、簡單色彩顯瘦又迷人,浮誇色彩只會讓妳高胖壯!若想看起來搶眼,那就把鮮豔色調放在單品上吧!

高個特輯>> http://bitly.com/2x9HF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