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ee HTML5 Bootstrap Template

#OOTD

PUFII SHOP

模特兒身材太瘦?太高?怕自己踩到地雷? 看看小編們怎麼穿出自己的style!! Outfit Ideas, Fashion Tips & Advice

Search

Prev Next
Image

petite outfit

152小個子日常穿


Image

嬌小女生一向很在意身高的問題,因此很多服飾都不敢嘗試,但即使長得矮小也不用感到氣餒,只要學會這些「後天增高」的心機穿搭技巧,就能隱藏身高的缺陷,再也不用做「哈比人」!
可以遮屁股遮大腿的襯衫外套絕對是女孩們必備單品,但這可不是只有高個才能穿!以150公分的女生來說,微長版的襯衫外套下緣會落在大腿1/2處,讓整體比例有延長的效果。不知道怎麼挑的話,請牢記以下準則:淺色&牛仔最佳、質料輕盈!

小隻女建議儘量選擇淺色系外罩,會比深色更修飾身高,由於是淺色,因此材質不建議選太厚重的,薄薄的襯衫、牛仔外套、風衣是最好選擇(怕冷還可以多層次穿搭),可以避免拖垮身材線條,不用擔心顯胖。

整套GET>>https://bit.ly/3cgeyI7




Image

對小隻女來說,長版上衣配下身是萬萬不得碰的大禁忌。顯高穿搭術的入門第一步,就是將所有衣服都紮進下身裡的「高腰」穿搭法!
總長不長,那就只能靠「比例」來決勝負!「高腰」可以讓腿的身材比例看起來更長、更好,腿長了,人也就很難看起來矮了!
對小個子女孩來說,長到大腿的長版單穿,也是可以有效拉長腿部比例的穿搭術!這種時候,長度約落在大腿1/2或2/3的長版上衣是最適合的!要是一不小心選擇了過長的單品,那可是很容易適得其反,變成五五身的!

TOP MUST BUY>>https://bit.ly/3lJFRhb